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

站長推薦

10分鍾使用WordPress建立網站/部落格

-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8

  • 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

    想了解更多[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]

    他參加「1http://boo.tw/elRfL秒內瘋狂拿電器」竟然先拿超重的電視,但看到最後店家都覺得虧大了!

    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那年夏天,我九歲——然後,我死了。」
    在煙火綻開的光芒之下、在激烈轟然的蟬鳴之中,
    幼小的凶手們圍繞著少女五月的屍體
    開始了一場童稚的殘酷冒險。

    無邪的惡意,深沉的天真,
    孩子們究竟能夠多純真又多邪惡?
    早慧天才.乙一的驚世傑作

    她的哭聲中有著恐怖與不安,那是擔心事實可能會曝光的感情,
    現在的我清楚地察覺到這一點。
    「……說的也是,綠姊姊一定也會傷心的……」
    阿健呢喃道,接著彷彿想到什麼好主意似地,臉上綻放光芒。
    「對了,把五月藏起來吧!只要不被人發現她死在這裡就行了!」
    聽到這個提議,彌生悲傷地、卻又高興地仰望阿健。
    我一直睜大著的雙眼,只是羨慕地凝視著這樣的他們。

    <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—第一天>

      推理……恐怖……幻想……不論是何種類型,乙一所編織的故事永遠都是充滿獨有的「乙一風格」的傑作。奇特的構想、毫無破綻的故事結構,以及卓越的說故事技巧,在在令人欽佩。而這樣的乙一在十六歲時寫下了<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>,這篇值得紀念、驚嘆的出道傑作。乙一,值得諸位繼續注意!
    一綾?行人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乙一(Otsu Ichi,1978-)

    日本福岡縣人,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。

      1996年以<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>獲得第六屆「JUMP小說.非小說大獎」出道,迅速獲得許多讀者和前輩作家的關愛。

    作品領域橫跨恐怖、推理、純愛,是日本當代最重要的大眾小說家之一。
    2003年以《GOTH斷掌事件》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林哲維網路書店 的頭像
      林哲維網路書店

      林哲維網路書店四

      林哲維網路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